3診 約15人。
 
case I
DM、Hypertention的阿桑,
血糖140、
血壓140、
#38嚴重perio、mobility II、
先服了止痛藥、
拔了牙!!!...恩...冒多了一點血,跟我說頭痛,更...真是嚇我一跳~~~
還好職前(還真是值錢XD )訓練有先看到學長的做法...
結論: 老人 and 大於60歲 and 有嚴重系統性疾病
          ==>refer to 中山或是彰基或是秀傳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碰上一次trau,只是一間小診所必死!!!醫病皆輸!!!
 
case II
X-ray的診斷要再加油  !!!
seperated instrument的處理兩類:
1. 自己診所做的case==>有不能忍受的症狀:recommend拔掉!!!
2. 別人診所做的case==>refer to 大醫院!!!
 
 
PS
今天聽說妳處理HIV的病人,
害我擔心了一下,
恩,
我想,在診所會比較沒有在大醫院當R的壓力和機會,
妳要為我也為你自己保重自己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醫院的小臼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