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充滿歉意的ㄧ天
 
雖然有人說"但是你看不出來很難過"XD
我當然不難過
我只是感到抱歉 不好意思 和丟臉~
但是本人不覺得會需要獲得同情......
 
 
學長
我決定發卡給你
是別的V 我絕對死定了!!!
對不起!!!
 
 
 
我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丟臉
 
我為自己的知識不足感到不好意思
 
我為自己的延宕 大意感到抱歉
 
我為病人的卡 和學長的卡感到自己的無地自容......
 
 
 
下ㄧ次 我會記取教訓!!!
 
也會自己好好加強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每個人的價值觀和心態都不ㄧ樣
溝通不良和心結和個性
三言兩語是不能解決的
很直的話語和不客氣的指教 不喜歡 但是能接受......
我會改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醫院的小臼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